分享到 :

陶氏推出仙护盾抗菌产品

陶氏推出仙护盾抗菌产品

  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上周携手国内著名纺织品及运动品牌生产商,向市场推出智能化银离子纺织抗菌技术仙护盾(SILVADUR)抗菌剂产品。

  传统抗菌产品大多基于银微粒(如纳米银等)技术,价格昂贵且在后整理工艺中难以应用。陶氏仙护盾技术则通过专利智能化银离子控释技术,将低浓度银离子送达织物表面,有效杀灭和抑制会导致织物纤维产生异味、腐败、腐坏和褪色的有害细菌。

  作为合作企业,特步已采用陶氏专为其定制开发的运动鞋抗菌技术。测试结果显示,仙护盾在运动鞋基材上的均匀分布性能明显优于其他抗菌产品,在抑制运动鞋内衬和鞋底异味与细菌方面功效卓越,经过50次严苛的洗涤测试后,仍具有99%的细菌和真菌抑制率。
  据了解,银离子技术作为第三代纺织抗菌技术,其抗菌效率是普通抗菌剂的数百倍,且具有安全、无刺激、无残留等特点,在欧美已经成为主流织物抗菌剂。

2014年5月19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