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昂高完成对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的收购

昂高是一家为纺织品、包装和纸张、油漆和涂料等行业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特种化学品领域全球领导者,公司于228日宣布完成对亨斯迈(Huntsman)公司纺织染化事业部(Huntsman Textile Effects)的收购。

当对于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的收购于20228月首次宣布时,昂高集团首席执行官Heike van de Kerkhof称该交易为“对等合并”。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在全球33个国家拥有约2,300名员工和10个生产基地。并入昂高后,昂高公司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和35个生产基地。两家公司的产品组合将高度互补,为时尚品牌和全球纺织业提供他们期望的高性能创新产品,同时尊重自然资源和我们的地球。

昂高是美国私募股权公司SK Capital Partners 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在构建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为服装、纺织、包装、纸张、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等市场提供服务。此次收购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丰富了昂高的传承,在此之前昂高还收购并成功整合了巴斯夫(BASF)的全球纺织化学品业务,以及巴斯夫应用于纸张,基于二苯乙烯的荧光增白剂(OBA)业务,还有汽车纺织品着色专家多闻公司(M. Dohmen)。

除了完成纺织染化事业部的收购外,昂高还宣布将其整体业务更新为两个增长型运营部门,每个部门专注于一个独立的终端市场。

从亨斯迈收购的纺织染化事业部将与昂高的纺织特种化学品部门(Brand & Performance Textile Specialties)整合为一个新部门,名为昂高纺织染化事业部(Archroma Textile Effects)。新部门将由前亨斯迈染化事业部总裁Rohit Aggarwal领导,他被任命为昂高纺织染化事业部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亚洲区总裁。

昂高的包装与纸张特种化学品部和乳液部门最近被合并成一个新的部门,名为:昂高纸张、包装和涂料事业部(Archroma Paper, Packaging & Coatings),由Sameer Singla领导,他被任命为昂高纸张、包装和涂料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美洲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裁。

这一全新架构将确保两个部门获得所需的资源和关注,继续为昂高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他们所期望的卓越经验和系统解决方案。这些创新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昂高支持全球大趋势和社会变革,如循环时尚、纸代塑料、水性涂料和涂层。

(来源:昂高中国)

2023年3月2日 08:19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