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山东科奥化工助剂有限公司

       

山东科奥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科奥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在山东省工商局注册成立的生产科技型企业。现是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知名化工助剂十佳品牌单位、国际纺织化学品环保认证企业、山东省纺织化学品染整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基地、潍坊学院教学实验基地(并在潍坊学院合作建立了新技术研究所)、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山东科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全国纺织印染助剂界是生产门类品种最全的企业之一。现生产的前处理中间体(原料)染色助剂三元嵌段原油、生物退浆酶已销往全国十九省市。而且,在印度、孟加拉、越南、土耳其等国也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体系。现生产的皮革环保助剂、日用化工产品都得到了广大用客的好评与认可。    

 

        科奥人深知“成绩代表过去、未来还需努力”。坚信自己的使命、完善自己职责。在未来的征程中,科奥人愿意与印染助剂界的新老朋友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

2013年9月28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