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上海雅运纺织助剂有限公司

上海雅运纺织助剂有限公司

上海雅运纺织助剂有限公司,隶属于创立于1997年的上海雅运集团。集纺织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技术服务于一体,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公司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专注于节能环保纺织化学品,产品包括前处理助剂、染色助剂、功能整理剂、印花化学品、毛纺助剂、增白剂、酶制剂等。很多产品已经通过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GOTS)认证和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

技术中心是公司的核心部门。中心拥有一个高素质、高学历的研发与应用团队。研发人员全部由硕士和博士组成,他们在本领域至少6年的研究经验。技术中心先后与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华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等专业科研院所强强携手,建立了横向技术开发合作关系。与英国、丹麦、德国、美国等国家的专业公司和研究机构,开展全球化技术合作。

上海雅运助剂拥有近20项国家发明专利,半数已获授权。公司的诺兰生物酶制剂和诺固生物酶稳定剂、海之威聚酯纤维整理剂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环保型多功能涤纶染色匀染剂雅可匀被评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2010.12荣获上海市科学进步三等奖。匀可灵系列产品2009、2011、2013连续3年被评为上海名牌,并于2012年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12.11 公司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促发展,推出符合国际纺织化工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新工艺。销售渠道基本覆盖国内主要市场,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并在国内树立了良好口碑。不仅如此,产品远销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土耳其等国家。

依托公司的人才与技术优势,雅运助剂可提供全面印染解决方案量身订做的个性化服务。

美好的明天,上海雅运愿与您携手探索,灿烂共享!

2013年9月28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