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安徽科光新材料有限公司

安徽科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江城安庆,本公司是从事有机硅材料科研开发,工业生产的创新型企业,是由前董事长王绪荣创立于2009年01月06日,注册资金150万元,其前身锡科光有机硅材料研究所和南通市科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同属前任董事长王绪荣高级工程师创建。1997年,为了响应江苏省发展民营科技企业的条例精神,在有关单位帮助下,首先创办了南通市崇川科光新材料研究所。2002年,因科研开发新产品及生产需要,于无锡惠山区筹建无锡科光有机硅材料研究所。其旨在有机硅纺织印染助剂的研究、开发和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从南通市科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无锡科光有机硅研究所直至现在的安徽科光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完成了原始资本积累,再上升又一台阶,到资本运作。从一开始的小作坊生产模式发展到现在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完整的生产线的民营企业,是一个奋斗的科光。

十几年来,我公司在有机硅印染助剂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一批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并与多所名牌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密切协作关系,是东南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是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实习基地等。曾获2006年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2007年江苏省公认品牌、2008年江苏省十佳民营企业等荣誉。作为新兴行业中的年轻企业,公司秉承着诚信为本,共谋发展的企业理念。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持续稳定发展,企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在和谐稳定中不断发展,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而产品从原有的几种亲水型的产品KGA-903、KGA-9878,发展到现在种类繁多的氨基改性硅油和嵌段硅油等适用面更广的系列产品。

在销售上,公司近年来注意培养潜在的客户和潜在市场,已经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销售渠道和网络。逐年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形象,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形式,尽可能的满足客户的需要,塑造自己企业的高品质品牌。                                          

本公司现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年生产亲水性硅油系列产品1200多吨,各种型号氨基硅油1000多吨,超高摩尔质量羟基硅油等系列产品800多吨。以及生产硅橡胶、脱模剂、皮革助剂、农用有机硅表面活性剂、消泡剂、化妆品助剂等系列产品30多种。

几年来,在两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科光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也为当地财政收入作出了较大的贡献。为了加快科研开发,科光聘请了多名高级工程师和教授组成了强大的研究团队,在国内有机硅生产研究的领域上独占鳌头。了扩大销售范围和生产能力,科光自己培养了多名经验丰富销售人员和熟练的操作工人。相信不久的将来,科光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不断进步发展。

2013年10月29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