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湖北尚助化学有限公司

湖北尚助化学有限公司

湖北尚助化学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助剂厂有限公司(2005年搬迁更名为上海天坛助剂有限公司),创建于1942年,是我国第一家纺织、印染助剂生产企业,为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被业内誉为“中国助剂的摇篮”。公司也是我国助剂产品的主要标准制定单位之一,现有十一个助剂产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化工行业标准由公司制定,同时有十多个产品先后荣获上海优质产品奖、部优质量奖。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二十余项专利及六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品,并荣获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创新型企业、以及奉贤区“技术中心”、“科技小巨人”等。公司产品及使用商标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

受上海天坛助剂所在区域整体转型影响公司面临搬迁,经多方考察以及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的多次推介,于2019年10月在荆门成立湖北尚助化学有限公司以承接此次项目搬迁,并于2020年3月同开发区签订正式入园投资合同书。

此次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综合楼、中控室、生产车间、相关仓储、环保、变电及公用工程等设施,主要产品包括:分散剂N、渗透剂BX、阻聚剂、丙烯酸螯合分散剂、磷酸酯抗静电剂、渗透剂、乳化剂、粘合剂、交链剂、硅油系列等二十多类品种,年产能35000吨左右。主要用于印染纺织、化纤、塑料加工、助剂复配、农药、染料顔料、化工等众多领域,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3亿元,税收1500万元左右。

公司一期主要是搬迁项目,市场主要分布在华东地区,客户总体稳定。项目投产后公司将积极拓展当地市场,提升产品的当地市场占有率,比如我公司的水煤浆添加剂可用于盈得气体、新洋丰的煤化工生产,农药助剂品种可用于当地的一些农药生产企业等。目前二期项目已开始做前期工作,争取在项目落地问题解决后,立即启动前期工作。


2013年10月29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