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锦昌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江阴锦昌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江阴锦昌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三角洲,紧邻雄伟的江阴大桥和富饶的中华第一村华西村,专业生产销售纺织印染助剂和表面活性剂,下属有三家化工厂及一个贸易公司,主营产品有各类氨基硅油、柔软剂、渗透剂、平滑剂、乳化剂、整理剂、匀染剂、防泳移剂、去油剂、修补剂、固色剂、染色牢度增进剂、防水剂、耐碱透心油、层状二硅酸钠等各大类几十种产品及固色剂单体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以及其衍生产品:无甲醛固色剂、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等。集料、工、贸于一体,公司具有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专业服务的能力。产品畅销全国,出口海外。有完善的管理和全新的经营理念。公司设有十二个生产车间,一个中心实验室,共有员工3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3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硕士2名。公司董事长系北京大学毕业,公司总经理系华东理工大学精细化工系硕士毕业。对纺织化学品的合成及应用深有研究,有很深的造诣。公司副总经理系苏州大学染整专业本科毕业,对助剂产品的应用及售后服务很有经验领导及员工的高素质加上严格的管理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购置了日本岛津气液相凝胶色谱仪、红外光谱仪,德国高剪切试样仪、粘度粒度测定仪,美国核磁共振仪等国际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设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原材料分析检测,生产过程的标准过程控制,现场初检,出厂质量终检的质检体系,对与质量有关的各个流程加以严格规范和持续优化。  

锦昌化学在创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同时,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先后与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大连轻化工研究所等同内外科研院所合作,拓展了技术创新的渠道,每年都安排管理技术骨干到大学学习深造,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以科研院所为依托的技术创新体系。全新助您创未来,为客户提供最适宜的产品与服务,促进行业进步,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公司秉承这一宗旨,利用规模化生产和原材料集团采购的优势,为印染助剂同行业提供印染助剂中间体及浓缩品,与同行业一起开拓市场携手创造共享成果,参与市场竞争,达到双赢的目的。

2014年8月7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