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第八届五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第八届五次理事会于2020年8月28日在山东德州市召开。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协会组织的第一个大型会议,理事会得到业界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本次理事会有来自协会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及特邀相关单位的代表总计130多人出席会议。

上午的会议由田利明副会长主持。按照议程安排,组织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结束后史献平会长做了2019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后4个月协会的重点工作计划;阮光栋副会长报告了2019年度协会会费收支及财务审计报告;会议邀请了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姜桂廷董事长介绍了景津最新研发高性能环保设备、管理理念及经验介绍。

下午的会议由康宝祥秘书长主持。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和理事关注的内容,组织了信息报告。首先由史献平会长介绍了新冠疫情对染料工业的影响及对策;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琳报告了新冠疫情对我国纺织印染行业的影响及展望;康宝祥秘书长介绍了2019年染料工业运行及疫情影响下2020上半年染料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张燕深主任做了关于染料行业“十四五”规划思路的报告;邀请合作伙伴上海天祥公司介绍Intertek化学品管理介绍等精彩内容。在与会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第八届五次理事会议完成了全部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史献平会长对本次理事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度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力争年底前全行业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2020年9月1日 09:32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