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预通知及征文丨新海天●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第37届年会暨第23届全国印染技术交流会

浙江新海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与《印染》编辑部联合召开的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第37届年会——暨第23届全国印染技术交流会”将于2021年7月下旬召开。

“十四五”新征程开启,在新的历史起点,纺织行业正处于全面建设纺织强国的战略机遇期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新冠疫情的爆发加速了全球经济与竞争格局的变革,科技发展孕育着制造业新的革命性突破,探索纺织印染产业创新、促进纺织产业链向价值链高端提升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坚持科技创新,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是推动印染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二法门。为更好地推动我国助剂行业的长期发展,加大绿色环保产品的开发及其在印染加工中的推广应用,会议将围绕印染及助剂行业的热点,以科技创新为主线,围绕产品开发、工艺优化、生产线改造升级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国家有关印染及助剂行业最新政策法规、标准规范等行业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解析。本次会议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印染》编辑部联合主办。双方将强强联手,汇聚整合每年召开的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年会、全国印染技术交流会的各项优势资源,汇聚行业精英和专家教授,努力搭建纺织印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享信息、共同交流的平台

为丰富年会内容,现向全国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员征文。

征文内容

(1) 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建议

(2) 环保型染化料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

(3) 环保印染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4) 纺织标准中的有害物质要求与印染加工

(5) 最新纺织化学品中禁、限用物质及其分析检测

(6) 节能减排的印染新装备

(7) 功能性纺织品的开发

(8) 印染废水处理实用技术

(9) 高效、精益的印染企业生产管理

(10) 对提高我国印染助剂行业长期竞争力的意见和建议

征文截止日期及投稿要求

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投稿要求:E-mail投稿,请注明年会论文。优秀论文可推荐在《印染》杂志上发表。

E-mailtcchina_2013@163.com

          346691788@qq.com

有意协办、支持会议及在年会论文集上刊登广告的企业,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详情请咨询: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助剂专委会

                  《印染》编辑部

  系  人:  傅秀珠  (13761170137)

            叶早萍(13818697887)


2021年4月29日 09:13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