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纳派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纳派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纳派化学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浦东新区。公司专注于生态低碳新材料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在浙江、广东设立了应用实验室,公司有4名研发博士负责前端的技术开发。同时在绍兴有标准化的工厂,占地20亩,车间生产装置自动化、生产工艺控制智能化水平居行业前列。     

依据发展需要,公司下设三个业务板块:纺织化学品板块,环氧及胺类固化剂板块,有机硅胶黏剂、聚氨酯胶粘剂板块,采用自有知识产权技术,生产替代欧美进口的产品。其中纺织化学品下设4个销售分公司,顺应”生态绿色“的发展趋势,以生态低碳,节能减排及优化工艺为着力点,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

2021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成功;

2020 认定为上海市研发机构;

2019 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9 认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2019 成为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2018 与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携手成立染整技术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0日 13:11

文章内容